[推薦分享] 【ceres席瑞絲】飛舞蝴蝶結側抓皺上衣(快速到貨)

進入網站參觀: http://joymall.co/redirect.php?k=4b0bf15afc8978375d96f5ce9ff6d476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衣櫃裡總是少了一件衣服~

上班、上課、約會、PARTY、休閒旅遊…當然都要穿得舒服、得體囉!

不管是韓版、日式、簡約風、上衣、褲子、長袖、無袖、洋裝、連身長裙、套裝、毛衣、套頭、外套…

最夯、最流行的服飾~合身、顯瘦、又修身!

總是要搭配得宜,登得上台面! 衣服材質也得舒適好摸才行哪!

辛辛苦苦的打拚,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滴~

好一點的品質,穿得更久! 版型也合身、更稱頭!

真心推薦【ceres席瑞絲】飛舞蝴蝶結側抓皺上衣(快速到貨) ,穿在身上、暖在心頭!

不管怎麼搭都順眼好看~ 流行時尚就是你!

品質、版型超優,成為眾所囑目的焦點!

不要虧待自己了~ 偶爾也要寵愛一下自己!

來逛逛吧!!-->http://joymall.co/redirect.php?k=4b0bf15afc8978375d96f5ce9ff6d476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內容:


介紹:

【CERES席瑞絲】 飛舞蝴蝶結側抓皺上衣



舒適棉料擁有絕佳的穿著質感


側腰處特別以抓皺設計點綴

背後飾以蝴蝶結

在細節有巧思設計的單品

穿出絕對美型的迷人風尚













概述:









材質:棉+聚酯纖維
尺寸:FREE SIZE
全長:76cm
胸圍:45cm
腰圍:53cm
肩寬:無肩線設計
袖長:20.5cm(從領口量起)
彈性:佳
顏色:如圖

適合尺寸:平日穿S~L號的甜心皆可穿

【MODEL身型】
身高164cm、體重46kg、胸圍32A、腰圍24吋、臀圍34吋

(網頁產品因各款電腦色彩設定不同之故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!)







真心超推薦 【ceres席瑞絲】飛舞蝴蝶結側抓皺上衣(快速到貨)

來去逛逛:
http://joymall.co/redirect.php?k=4b0bf15afc8978375d96f5ce9ff6d476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話說…最近看到網路上很紅很夯的養生零嘴聖品!

也來分享一下~

(p.s:我自己忍不住下手買了幾包!!還真的很好吃耶!!大推~~

好吃不黏牙!芝麻香味超濃!我奶奶雖然沒什麼牙齒,但也吃得很開心!XD)

熱銷上萬包【純手工 養生黑芝麻糕】

好吃、營養又健康!!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!

*趕快下訂去~
http://healthsesame.weebly.com

看看買過的網友分享,您一定會迫不及待買來吃吃看!

*黑芝麻糕FB粉絲頁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ysesame/

純手工製作,純麥芽-完全不加糖!

大人小孩都愛吃!不會黏牙!軟硬剛剛好~

吃過得都說讚!! 回購率100%!!

秋冬滋補養生聖品! 超推~

孝敬父母、疼愛自己、愛護幼小…選這個就對了!

錯過會後悔,絕對要把握機會哦!

(中央社台北27日電)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說,南海局勢正朝積極方向發展,有關各方正為透過對話協商妥善處理南海問題而努力,「如果個別國家還有不切實際的幻想,最好趁早丟掉。」 中新社報導,大陸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。有媒體提到,據日媒引述日本政府官員報導,菲律賓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訪日期間,雙方就尊重南海仲裁案裁決結果達成共識,以此要求陸慷回應。 陸慷表示,杜特蒂訪問大陸期間,中菲雙方達成很多共識,一致認為應該聚焦合作、擱置爭議,共同推動南海問題重回雙邊談判協商的「正確軌道」。 他說,中菲雙方都認為,上述共識符合中菲雙方和兩國人民的共同利益,對區域和平穩定發展也是利多消息。陸方注意到,杜特蒂本人「近日有關表態與這一共識精神總體是相符的」。 陸慷表示,在中國大陸與包括菲律賓在內有關方的共同努力下,南海局勢正朝著積極方向發展,有關各方正在為透過對話協商妥善處理南海問題而努力,這是區域絕大數國家的共同感受和期待。 陸慷說,「如果個別國家還有不切實際的幻想,最好趁早丟掉。」1051027

相關詞:合身,顯瘦,修身,韓版上衣,韓版套裝,韓版衣服,韓版流行衣,韓版時尚流行,日系衣著,日系上衣,日系套裝,日系衣服,日系流行衣,日系時尚流行,最流行女裝,最潮時裝,最夯款式衣,2016秋冬新款,2016最新款,2016爆紅熱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ircatf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