寢具分享推薦~【巴麗維亞】清風凝風(頂級特大全花版精梳棉六件式床罩組台灣精製)



冬天到了!!! 我需要舒服的床~我要暖和!
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下訂了【巴麗維亞】清風凝風(頂級特大全花版精梳棉六件式床罩組台灣精製)!

哇~它是我冬天裡的小太陽呀!!

材質真的很棒! 評價一級棒!!

冬天真的很需要【巴麗維亞】清風凝風(頂級特大全花版精梳棉六件式床罩組台灣精製)!

溫暖、舒適、觸感又很舒服! CP值超高~

在MOMO還有很多選擇:暖冬被,羊毛被,羽絨被,電熱毯,法蘭絨毯,羊羔絨暖被,四季被,兩用被床包組...等!

上網看推薦ptt和mobile01都是評價很高,評比很棒的!

所以我都很放心在MOMO購買~

在MOMO買有保固,有鑑賞期!還免運送到家!

價格比在市面買便宜許多!

真的大推呀~~~

現在MOMO有特價活動,

超划算,可以省下不少錢!

趕快到MOMO搶購吧~

MOMO網址:http://greenmall.info/redirect.php?k=a10900d86c5b7319b2158fa56ff311f6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

  • 品號:4373361


  • ☆頂級40支紗全花版設計
  • ☆台灣安心寢具標章認證
  • ☆活性印染有被頭設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尺寸
  • 特大
規格
  • 床罩組(床裙)
材質
  • 純棉/精梳棉
風格
  • 田園風
  • 日系無印風
  • 婚慶
圖案
  • 風景
  • 花卉
工藝
功能
顏色
  • 粉紅色
  • 灰色






◆因本商品屬高單價寢具,收到商品後請確認尺寸及商品狀況無誤後再使用~

◆產品內容/材質:
.特大舖棉床罩x1─6x7尺(180x210公分)/可包覆床墊高度:約28公分
.雙人舖棉兩用被套x1─6x7尺(180x210公分)
.歐式舖棉枕套x2─45x75公分
.美式枕套x2─45x75公分
.材質─100%精梳棉
.產地:台灣製造
.顏色-如產品圖示,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







【巴麗維亞】清風凝風(頂級特大全花版精梳棉六件式床罩組台灣精製)

MOMO網址: http://greenmall.info/redirect.php?k=a10900d86c5b7319b2158fa56ff311f6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MOMO是我最愛的選擇,

有七天鑑賞期,也保障消費者的權益!

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呀!!^^

-->先搶先贏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心不騙推薦~ <超好吃、超健康、又營養的小點心>!!

最近~發現網路上爆紅熱賣的養生零嘴~ 【MIT純手工 養生黑芝麻糕】

好吃又營養!很多人推薦~ 所以,我也買來吃,真的很棒耶~^^

家人都很喜歡,直說又香又濃的芝麻味!


芝麻完全不抽油直接製作(健康營養完全留存),以純麥芽添加.完全不加糖!

好吃又不會太甜,且完全不黏牙!! CP值真的超高!!

*趕快下訂去~ http://healthsesame.weebly.com



看看買過的網友分享,您一定會迫不及待買來吃吃看!

*黑芝麻糕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ysesame/

純手工製作,純麥芽-完全不加糖!

大人小孩都愛吃!不會黏牙!軟硬剛剛好~

吃過得都說讚!! 回購率100%!!


秋冬滋補養生聖品! 大推~

孝敬父母、疼愛自己、愛護幼小~選這個就對了!

走過路過...千萬不要錯過,絕對要把握機會哦!






相關詞:冬被推薦ptt,冬被選擇,冬被尺寸,羊毛被推薦,羊毛被保養,法蘭絨被套床包組,法蘭絨被套組,電熱毯哪裡買,電熱毯推薦,電熱毯ptt,羊羔絨毛毯,羊羔絨被,羊羔絨暖被,羊羔絨保暖毯,羊羔絨被套, 四季被3m,四季被推薦,兩用被床包四件組,兩用被床包組,【巴麗維亞】清風凝風(頂級特大全花版精梳棉六件式床罩組台灣精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gircatf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